最近在搞切傻中心(切雾/刚切)

今日大阪见闻
今天有很厉害的家伙!先说图
p1天神桥
p2又是尼
p3可爱哭的鲨鱼

*今天很厉害的事
今晚在すき家吃牛肉饭
突然进来一个带着鸭舌帽的男人
长得。。很像中居😂声音也像
我以为他是客人,结果他坐在最靠近收银台的地方对着实习的收银员指手画脚
我拿着我们四个人的账单去结账,中居(误)突然对着收银小哥说『给她分开结账,她只吃了一碗小的,让她结了账先走(我同伴还没吃完饭)』小哥和我一时懵逼,我还想解释但是在他的坚持不懈下小哥只给我结了我吃的那份的钱…然后我拿着账单一脸懵逼地回到了座位…。
果然还是要给另外三个人结账啊!但是又浪费了大叔(虽然是莫名其妙)的好意,总觉得不太好意思还是硬着头皮去了!大叔正很严肃地批评着那个实习小哥,因为小哥找错钱。小哥一直愣愣地说すみません,好像很怕中居大叔的样子。大叔:『才不是什么苏密码三吧,应该赶紧给人家拿钱才对吧!喂你们还有没有别的负责人了!喂——!』老板娘老远就应了一嗓子然后小跑过来道歉,小哥呆呆傻傻地点头。我想中居大叔不会因为刚才我的事冲我发脾气吧然而并没有,虽然他好像因为搞错了有点闹别扭(??
我稀里糊涂地向他点头哈腰的道谢(喂)然后他一脸老前辈地样子点了点头笑了一下,饭也没吃就走了。
…这个长得像中居的大叔到底是来干嘛的??好像和店里很熟😂放弃做牛肉饭加入杰尼斯的牛肉饭老板吗(???
而且他说话那个神情真的很像UTABAN里面下克上时候的中居居(。)
虽然乱七八糟的,长得很像杰尼斯的大叔,谢谢你的好意了…(?

评论(10)
热度(10)

© mirr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