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搞切傻中心(切雾/刚切)

813
Arashi only repo 1
P1无料换到的大张明信片
P2无料换到的小型明信片以及签绘
P3买的&送的&抽奖拿到的挂件
P4二相本的狂欢😂
P5山&天然&模特
P6贴纸&杯杯的无料
其实应该还有一个P7是gn们的投喂…但是我因为饿已经都吃了(喂)记得有杯杯的手作饼干,还有蔓越莓饼干是谁给的超好吃的!!还有两袋pocky和裤裤把我辣哭的怪味胡豆和A28摊主五里桑和十里桑给的超好吃的卡乐比薯条和棒棒糖啊还有前一天晚上蹄子老师还是柱爹投喂了我一碗救命方便面😭😭😭
.....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

这么一看真的拿到了不少东西!
还被很多人拍肩了,谢谢你们认得我!!
我这个脸盲记不住大家的脸真的很对不起(哭哭)但是大家的作品我都会认得!!!

评论(22)
热度(16)

© mirr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