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搞切傻中心(切雾/刚切)

这是一个简单粗暴的repo
收到了大家的好多礼物真的很感动555
阿祭说我到处乱窜导致领场取的gn找不到我,对不起5555
还见到了高中社团的前辈,没有想到前辈也喜欢阿拉希我痛哭555555
在会场见到了喜欢的老师们!!
我亲爱的表弟yaro说我声音软软的其实我觉得表弟你的声音才是软软的55而且你长得也是软软的啊555
还有芋芋从前一天晚上布展就在不停的干活真的辛苦了!你超棒的!没有见到碳老师好遗憾55
毛老师的发型超级有特点从十米外我就认出了你!!还送了我这么好看的明信片我激动乱窜x
果果的商品都巨好看人也一如既往地是甜甜的♡
老甜一头粉毛太酷了可是你的摊主证太搞笑了(狗的很呀.jpg)
水濑零太/零零超酷超好看!!虽然我一开始的表白被零零无视了过了一会老甜说你看抱着兔兔的是米若啊零零震惊地说原来你是米若!!!!这个冷酷外表和天然反差我萌了!TUT
傻pp穿着黄裙子看起来乖乖的///
没能见到蓝藻老师很遗憾老师你的摊位人太多了!!
我的占姆桑和卡卡也超棒的!!卡卡超可爱一只然后一直在超认真地画签绘然后我和占姆桑就在会场里乱窜x(卡卡的本子太刺激之后再单独repo嘻嘻嘻)
还见到了莫莫prpr据说缺肉老师也来了不过我没能看见555
还有素素!素素给我的本子我要慢慢品味嘿嘿嘿
还有走之前遇到了一位长末家的太太给了我一本无料 太太你真可爱w本子我回去慢慢读!
还和有栖F第一次深夜吃了海底捞然后在大街上散步!!妈耶太开心了我接着哭5555
还和阿祭主食去看了外滩外滩有好多水啊在北京从来没见过辣么多水!!
而且上海的云超好看一大团一大团的飞的很快,北京从来没有55555我和阿祭说一直以为这种云只有漫画里才有原来是真的5555555
走之前去看了eva展可惜时间太紧了草草看了一遍55还买了会抖抖的水天使玩偶  小水真是最萌使徒了真阔爱嘻嘻

一口气说了这么多乱七八糟有的没的  总之我爱你们TT明年如果可以的话想多玩几天再走!!

另外有几位gn没能买到小天使本的摸摸你们!有兴趣可以去通贩渠道购买了!啾咪!
啊还有可爱的嗯扣!!场地里噪音太大我一直听不清你的名字2333不是说只认识扣扣嗯这个名字啦哈哈哈哈

评论(16)
热度(28)

© mirr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