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搞切傻中心(切雾/刚切)

在大阪和京都各种各样的事

P1JOJO梗文件夹『八桥!不吃不行!』难道这就是…『京都』!!!
『dosudosudosudosu』!!
京都人民有毛病wwwww(夸奖意味)

P2京都小店惊现关西著名爱豆横山裕x
这个老横  巨柔软巨好摸
我可以摸到地老天荒
这是不是vs里面那只哦

P3小小小小小小…小螃蟹

P4啤酒尼

P5即使在暴(阿)风(拉)雨(西)里也要拍看板尼

P6台风来临前的天
我这个北方人之前从来没见过台风,台风好可怕

前几天的奇遇(很长的叙述)
一家卖二手工艺品的店
很偏僻不在商业街,而且很古旧的感觉
老板是一个日本老爷爷
老爷爷看我和我舅舅说中文 就突然飚日本英语  好潮啊…
虽然比起日式英语,还是直接和我讲日语比较听的懂…老爷爷,对不起呐...
来到日本之后一直很不安,因为语言不能说是不通但我日语也不算好而且又比较怕生不适应,和日本人的交流也只停在『不好意思这个多少钱』和『老板我要结账』『请问卫生间在哪』之类的程度…
老爷爷是第一个和我真正聊天的人
虽然也不时会有一两句彼此听不懂,但是基本上是可以交流的!
老爷爷『你从哪里来呀』
我『从中国』
老爷爷『泥~泥嚎泥嚎~』
舅舅想买一个比较贵的面具没带够钱,于是我们今天又去了。今天下大雨我身上都湿了,我一进门就喊『爷爷~』老爷爷好像很高兴地和我打招呼了。我都不知道自己能喊『おじい~さん』喊得这么甜,我都没这么喊过我自己的爷爷(喂)
我说爷爷你还记得我不,爷爷说记得记得,让我赶快进来坐。爷爷一边给我们包装商品一边和我聊天,我抱怨说我身上都湿了!(用了びっしょびしょ这个词,爷爷乐了重复了好几遍,为啥啊ww)
我『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大的暴风雨啊…』
爷爷『大概是因为台风登陆了吧!』
我『北京没有台风所以我都没见过!』
爷爷『哎真的吗?!』
爷爷『没事的!明天就会放晴的!』
然后面具包在纸盒子里爷爷怕弄湿了就特地找了个塑胶收口袋子给我们,这个袋子上画着粉色美少女看起来像是爷爷家里人买东西时拿到的那种2333
爷爷还很八卦地问我今天跟来的女士是不是我舅舅的妻子啊,我说是的,爷爷就马上送了她一个小礼物,还一直夸她是美人w
爷爷还给我们打折了…感动。
出门时爷爷说自己78岁了,然后话锋一转说祝我保重之类的(お元気で)我说您才是祝您健健康康的!爷爷好像有点舍不得的说要再来啊~!
爷爷『byebye~哉见~栽见!』
老爷爷好好哦…今天在京都给舅舅刻牌匾的老爷爷也是这样和我闲聊,老爷爷们真好(
有些能明白一日孙的心情了,虽然是不认识的爷爷奶奶,但是也会有家的感觉吧。也想像爱拔酱一样对着爷爷奶奶撒娇的感觉…以前看翔酱说做一日孙最重要的不是想着我来当你们的孙子了而是想我就是你们的孙子,我虽然并没有做老爷爷的孙子但是那种心情多少还是感受到了…啊好想哭(不要ww)

评论(8)
热度(24)

© mirr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