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搞切傻中心(切雾/刚切)

妈呀画的太可爱了谢谢你的喜欢!!!
这repo太有心了我感动流泪!!
好好以后多关(欺)照(负)翔翔x

您的儿叽鸭屁屁:

一个

朴实的repo

mirror太的小天使本!太可爱了!!!!!可爱到我在地铁上偷偷翻开来看得嚎叫!!!!!
花粉过敏的小可爱啊啊啊啊互相抱抱的小可爱啊啊啊模特为什么这么治愈啊啊!!!!
因为宣传的时候我一直默认以为出场只有模特俩天使儿,所以当我们的!天使长!出现的时候!我!又开始嚎哭了……
靠那一p(比划)我恨不得把它裱起来那种!!!
还有变猫猫那一p我一个爆哭!!
(and厚颜无耻求求以后有没有可能多给魅魔一点镜头他倒了半集(……

天使长的袍子下面有什么呢~(唱)
有小天使————!(嗯?
(于是有了刚刚摸的鱼ww

偷偷 @mirror

评论(2)
热度(54)

© mirr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