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搞切傻中心(切雾/刚切)

感谢repo!!可以试着填色呀哈哈哈哈

Rockkky又叫阿和和:

今天下午收到米若若 @mirror 可爱天使本本!本子主题是模特小天使,磁石小恶魔和阿智配合出演,随本还有模特吧唧无料。
本子的画风真的超级可爱,我建议没有买的朋友都买一下,我都想一页一页分开塑封起来了(不是的我不想)是4格小漫画的形式来说故事,每个故事之间连贯性很好,模特的小故事很温馨也很好笑。
私心说一下,黑白的漫画让我这个手残有种填色的欲望(对不起米若若我错了我一定不会这样做的!)
希望米若若能喜欢我这个没什么文采的repo!

评论
热度(14)

© mirror | Powered by LOFTER